Forgetting All About You - Phoebe Ryan

[每日安利💛]薄荷妹x黑熊

意想不到的合作,意想不到的风格。

Phoebe Ryan相信大家都有点印象吧 烟鬼的All We Know中甜美的声音就是她。人称“薄荷妹”。

薄荷妹一开始走的是空灵路线 听听早期作品Dead就知道了。现在似乎转活泼可爱风格了。不过不管是什么风格,薄荷妹的编曲都是很讨喜的。她不仅是歌手 同时也是作曲人 曾经为小甜甜Britney Spears、牙妹Melanie Martinez、Bea Miller等歌手担任过作曲。

blackbear这次合作这首歌让我很吃鲸。blackbear的风格向来比较“颓”,很多作品都是又哀又低的旋律配上他磁性慵懒的嗓音。没想到来唱这种轻松的歌效果也是很棒的。

这首歌的attitude差不多可以浓缩为“老娘嗨翻了 还有空管你的死活?”

-献给所有从失恋低谷期走出来的酷女孩。-



好久没更新乐评的Carlyyy_
2017.8.16
位于巴塞罗那

评论
热度(13)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