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 The Greatest -

秋季苹果发布会上,洗牙姐演唱了新单The Greatest和Chandelier。Sia的声音本来就很有穿透力,配合“stamina”满满的旋律和夸张的编舞,给人带来的震撼和感慨是无穷的。

在听Sia之前发行的Alive的时候,常常会产生一种Sia是在痛苦中嘶吼的错觉,实际上Alive想表达的是一种证明:证明自己在痛苦中一样可以成就精彩。这首The Greatest相比于Alive就更加有活力,相信在苹果发布会上这种“唯我独尊”的自信被体现得很好。

有很多人说Sia的专辑封面、MV、还有每次演唱会的造型都特别吓人、特别杀马特。我不否认,但是我相信这就是Sia出色的地方,她的另类美是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

希望这首歌能够给予各位一份力量,一份寻找“最好的自己”的勇气。


评论
热度(2)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