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The Chainsmokers / ROZES -

[每日安利❤]旧时情愫

...《房间》...

我将彩虹编成花束

放进那个洁白如雪的房间

看见地上映着波澜的倒影 我仰起头

原来大海这么美

我攀上屋顶 捞了几卷海浪

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抹在墙上

嗯——好想还不够

想了又想 我终于开窍

纵身一跳 坠入了星空

星星们眨着眼 问我

“你怎么回来了”

我笑着将它们一一摘下

“带你们回去见见太阳”

我把星星挂在天花板上

它们又好奇 又疑惑

看看墙 看看花

哪有什么太阳?

敲门声从门外响起

"里面有人吗 我可以进来吗" 

你问

霎那间 几圈涟漪在地面上显现

颤抖着 匆匆理顺皱巴巴的衣服

"可以 进来吧"

你就是我的太阳/谢谢你住进我的心


Carlyyy_于2015年10月4日


-“一年前的今天  我听了这首歌  爱上了你”-

晚安。

Carlyyy_


评论
热度(7)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