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insmokers - The One -

[每日安利✨]烟鬼新单|midtempo


"

也许是我太自私了

自私到想要回我们的曾经

自私到想要回你的关注

自私到想要回你给我的一切


-自私到认为我还是你的 那个人


那就让我继续自私下去吧

就算爱得再痛心

爱得再无助

爱得再恐惧

我也一样会站在原地

等你 说出那句话


-等到你回头 发现我 还是那个为你自私的 傻子。

                                                                            "


Carlyyy_

2017.3.29




评论
热度(10)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