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 King Princess

[每日安利🦋]  King Princess 


King Princess 

近代欧美流行音乐主流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Harry Styles也曾大力安利过她

嗓音非常有辨识度 

柔软 又有力

细腻 又沙哑

将力量与柔情融合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的艺名叫做“王公主”吧

曲风摇滚 复古

有一种烟雾缭绕的味道 

经常被人形容为 “divine” (神圣的)


这首歌里有两句我非常喜欢的歌词

“I rule with the velvet tongue,

我气息轻柔

and my dress undone. 

轻解群裳

And I’ll get you lost,

我会让你沉迷于我

but I’m having fun.”

而我乐享其中


非常有表现力和前途的女艺人♥️



评论
热度(7)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