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A Mess - Juice WRLD/Halsey

[每日推荐] Juice WRLD/Halsey🛤


"Sometimes life's a mess, 

有的时候人生一团糟

I get high when I'm upset" 

难过的时候我用酒精麻痹自己

歌的开头听到孤独的吟唱和吉他伴奏

我想:是emo rap的旋律了!

棒,又是一首可以在难过的时候听的歌,

可以让我沉浸在感伤中了

“I know it feels like you're the only one trying,

我知道你可能感觉只有你在踽踽独行

you just gotta learn and love on.
但你要继续学习和爱呀。”

咦 这首歌,并不全是感伤吗?

伴奏里加上了轻快的旋律

Halsey明亮的嗓音在背景里回响着...


"Looking for something real, 

那真切的爱

then I found it." 

我找到了。

原来 是我误解了...

这首歌 讲述的是 Juice WRLD 和 Halsey

走在充斥着冷眼、困难和绝望的路上 

依旧寻找着爱的故事

创作这首歌的本意

是想把人们从悲伤、自我麻痹的漩涡里

救出来吧...


祝今天参加高考的大家

旗开得胜,万事胜意,

所有努力都能被兑现

无论结果如何 无论走哪一条路

都会有真切的爱等着你们


Carlyyy_

2020.07.07


评论
热度(7)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