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Young Bombs Remix) - Troye Sivan、Alessia Cara、YOUNG BOMBS

我可以丝毫不夸张地说,当初是Troye的歌将我从情绪低谷中拯救出来的。

那段时间特别迷茫、惆怅。有一天一学姐在朋友圈里发了Troye的Fun,点进去一听,第一印象就是:这个风格好美。后来听了《Blue Neiborhood》,那一刻,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灵魂的救赎。Troye的声音,是可以穿过你的耳膜,直接冲击到心扉里去的。每次听的时候感觉都不一样,但每次都是思绪万千。

这首是最近新出的Remix,老样子,我戳的封面还是这么美。有很多戳爷的粉丝,看过他的MV后发现他是同性恋,立马就转伪粉,说什么“长得这么标致的帅哥,去喜欢男人,可惜了啊”。我想说:不管是追星还是追歌手,作为粉丝的第一条守则就是要尊重、接受他的一切。我就很喜欢这样爱着男人的戳爷,很喜欢这样透彻、细腻的戳爷。



评论(4)
热度(7)

© Carlyyy_ | Powered by LOFTER